无妄尘衣

拥有一颗躁动的腐女心( ˙˘˙ )
时刻面临脱粉的懒癌作者
作品更新时间不确定_( :3 」∠)_

缘分娘胎注定(朱白)7

明天要见习了......还有考试......明明就是讲座,偏要讲的这么高大上......

我想开车。。。。。

大脑:不,你不想。



那一晚,二人都失眠了,白宇脑海里把自己骂了个千百遍,朱一龙则是不停啃着自己的肉手指怀疑人生。

一直以来觉得自己是个直男,至少,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,朱一龙从来没往弯了的方面去想。之前和白宇的种种嬉笑打闹,完全是兄弟间的情谊,可现在细细回想,怎么都觉得奇怪,竟然和小情侣没什么两样。难怪,每次他和白宇呆在一起,经纪人、助理就十分自觉远去。

哎,怎么就这么乱了心呢。

朱一龙按掉早晨的铃声,看着镜子里带着两个黑眼圈的自己,苦笑。从今天开始,他将要进山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,没有白宇。尽管心里想着发生昨天那样的事情,双方都得冷静一段时间,可想到前段时间和白宇的形影不离,现在突然又变成了自己一人,心里空落落的,总觉得自己落下了什么东西,很重要。

进山的路上,朱一龙不停地看手机,引得助理好奇询问:“朱老师,您是在等谁的消息吗?”

“啊?”朱一龙这才发现,手机屏幕一直停留在与白宇的微信对话框,而最上头,显示:10:00。自己竟然就这么盯了一路,有些心虚地翻过手机,道:“没什么。”转头看窗外的风景,心乱如麻。

今天,白宇没给他发早安。

自从那场不存在的绯闻公开后不久,白宇开始每天发信息道早安,晚上睡觉也一样,从没落下,勤快到可以当一个人形闹钟。今天突然断了,朱一龙心里又有些堵了,好像每天都有糖吃的孩子,有一天突然没了糖,失落、难过,一并涌上心头。

窗外的风景变化飞快,划地朱一龙的内心更加烦躁,闭上眼,浮现的都是他和白宇的场景,渐渐变成白宇一个人。他在脑海里仔细端详,白宇的胡子,糙乱但是很舒服,那张嘴一张一合,明明应该是很烦躁的,可对他来说,是甘露。那双眼睛里仔细看,竟然都是自己。白宇嘴里喊的,至始至终都离不开:龙哥。

朱一龙嗖地睁开眼,迅速拿起刚刚放到角落的手机,手有些颤抖,明明只有几个字,废了半天的劲,才打完。深吸一口气,点击发送。

一旁的助理被朱一龙这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坏了,再看看全身颤抖的模样,十分担心地询问:“朱老师,你,没事吧……”

完成了一系列事情的朱一龙似乎放下心中的石头,坦然一笑:“没事。我很好。”

助理满脸的“我不信”。助理:你确定没事吗?刚激动的,不知道的以为吸了什么兴奋剂啊!

 

 

“小白,最近又有个广告拍摄,你要不要去。”经纪人在白宇房里安排之后的行程,“不过这个品牌比较小众,我觉得就不要接了,好好休息一段时间。你看看你这黑眼圈重的。”

白宇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,脑袋还有些昏昏沉沉,昨天整晚没睡,今早又呆看着手机看了一上午,腹稿打了千百遍,就是没那胆子发出去,关键时刻,他认怂了。手机对话框那里停留着“龙哥早安。”但一直都没发出。白宇删去那句话,又打上“龙哥对不起”,摇摇头,再次删掉。

听到经纪人说到广告拍摄,福至心灵。或许,工作忙了,他就没那心思去想这些乱心麻的事情,他也可以冷静段时间。

“龙哥呢?”刚说出白宇就后悔了,说好的冷静呢?大脑一空下来,就想着龙哥……

经纪人随意翻着行程道:“哦,他去拍摄了,进山,今天早上刚走的。”

这样吗?龙哥是在躲着他?也好。

“那个广告拍摄,我去。”白宇关上手机,不再想。

待经纪人离开,还是忍不住给龙哥发了一条信息。那件事情若不早点解释清楚,他怕是一直都不能安心了。硬着头皮,想着死猪不怕开水烫,反正昨天亲都亲了,本来就打算摊牌,那就现在。

“龙哥,我发现,我喜欢你,很喜欢。我想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。”

发送。

龙哥没回话,静悄悄的。

许是在工作。白宇安慰自己,再仔细看了一眼自己发的消息,忽然觉得,自己这样,是不是吓着龙哥了。手忙脚乱想撤回消息,无奈,系统提示“无法撤回已过两分钟的消息”。

“啊!”白宇倒在床上,看着惨白的天花板,想象着,自己现在的表情大概就像这天花板,一片惨白吧。

 

 

小品牌没想到白宇真的同意当他们的广告代言人,高兴地端茶递水,生怕白宇反悔。毕竟只是个小广告,只用了两天,拍摄就结束了。白宇被经纪人强制要求休假一周,理由让他无法反驳——一脸失恋的模样,心情不好就得休息,这段时间工作做得够忙了,该休息了。

很明显吗?失恋……他可是连恋爱都没谈起来就崩了。

习惯性打开微信和朱一龙的对话框,上面的消息是几天前自己发给龙哥那句想撤回却撤不回的告白话。朱一龙整整一周,没回他信息。白宇突然有种挫败感,感觉心却了一块。龙哥是真的讨厌他,不理他了吗?

或许,没消息,就是最好的消息,至少,他现在还没拒绝自己。

不知道哪来的自信,白宇发了一句“龙哥想我没?”,接着还发了一张毛猴的表情包。他笃定,只要龙哥看到毛猴表情包,必定会气恼回话。

但这回,他失策了。早上起来没收到龙哥的信息,本来还感叹今早是个元气满满的一天,瞬间,像霜打的茄子,焉了。

 

一个月匆匆晃过。

山里的朱一龙终于打开许久未碰的微信,谁能想到,这山里,还真是深山,一点信号都没有。他观察着微信上的红色感叹号,转身询问助理: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哦,这是信息发送失败。”

发送失败……也就是说,白宇没看到?朱一龙有些着急,一路上不停地重新发送,红色的感叹号布满了整个对话框。在第100次发送的时候,手机终于有了信号,红色感叹号消失在下一个对话框里,朱一龙松了一口气。

手机一有信号就开始不停地响,一条条白宇的信息发进来。

“龙哥,我发现,我喜欢你,很喜欢。我想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。不是兄弟情,是爱情。”

“龙哥想我没?”

“龙哥是我那天冲动了,对不起。”

“龙哥回句话好吗?”

“龙哥,我想你了。”

“龙哥……”

……

后面的话越来越直白,又像是向他索糖吃的孩子,委屈巴巴,满脸的求原谅。

朱一龙被那张每天都发的毛猴表情包气笑,靠在座椅上弯着眼角笑道,自语:“小白。”

 

“叮。”手机信息提示音。白宇迅速解锁,却又不敢看,他怕不是龙哥的信息,又怕是龙哥的信息。

眼睛缓缓睁开,慢慢地,眼眶湿润,所有的焦躁一扫而空。整个人似乎丧失了所有的力气,直接坐在地板上。

手机上的对话框:“小白,早安❤”




终于......算是互诉情谊了吧......对话那里其实有n张毛猴表情包,良心告诉我不能全都放上去。那个爱心我本来想弄红色的......好像是弄不了。

啊!有人找我玩吗?评论聊天吗?
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