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妄尘衣

拥有一颗躁动的腐女心( ˙˘˙ )
时刻面临脱粉的懒癌作者
作品更新时间不确定_( :3 」∠)_

缘分娘胎注定(朱白)8

听了一周的讲座......居然好意思和我讲这是见习......屁股疼,腿疼......老了老了,年纪大了......

最近朋友问我生日礼物想要什么,我告诉她“养生”......



心,在胸膛里疯狂地跳动。答案在胸口里呼之欲出,白宇一遍又一遍重复看那句简单的话语,又怕是自己多想。可尽管如此,他恨不得立马出现在龙哥面前,恨不得马上见到他。翻出手机里当时赖皮拿到龙哥助理的电话,果断按下通话键后又后悔,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着急了,匆忙想挂断,结果另一边的助理以极快的手速接了起来,连忙音都不给。

“白叔。”助理轻声问道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没办法,既然如此,那就硬着头皮。白宇突然觉得,在助理接通电话的那一瞬间,他心里的一切纠结都烟消云散。

白宇:“那啥,龙哥在哪里?”他还是不敢直接去问龙哥,只能委婉地通过助理知晓。

助理看了看后座的朱一龙,正竖着耳朵听,眼睛还装作不在意看向窗外,道:“龙哥在回市区酒店的路上。”

“好!”白宇不等那一边助理的反应,迅速挂断,整理出门。准备到酒店大堂去堵一堵龙哥。

“……”助理看着黑屏了的手机,随即转头对朱一龙道,“白叔估计到酒店等你了。”

朱一龙那双大眼睛闪了闪,似乎意识到自己透露出太过明显,垂了眼睑,用极低的声线“嗯”了一声。藏在身旁的手早已紧张地出汗,忍不住握着衣角。

小白,他懂了自己的意思了吧……

还未下车,远远就看见大堂站着一位满脸胡茬的白宇,眼睛不停地往门口瞟,活像心怀不轨,准备拦路抢劫。幸好这个酒店安保设施不错,明星多暂住在这,受不了什么打扰。否侧如果是一般酒店,大概已经围得水泄不通了,朱一龙心想着。目光不由得凝视在白宇身上,明明胡茬让白宇看着年岁略大,可那散发出来的活力,让人羡慕,注目。

突然,毫无防备地,二人目光对上。待再次看到那双明亮的眼,朱一龙呼吸一滞,更加紧张了。

白宇不知道是多少次往门口看了,一辆辆车过来,又离开,心心念念的龙哥就是没来。心脏的跳动越来越快,就要跳出胸膛,手心的汗越出越多,心里还在想着等见到龙哥应该怎么样。再一次看向门口,那颗原本跳动的心似乎在那一瞬间停止,朱一龙看着他,他们目光相撞,若能看到,那之间估计有极亮的火花,久久不散。白宇愣神后,大脑未作多想,迈开脚步,直接扑到朱一龙身上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,他就想,就想抱抱他,闻一闻他身上的柠檬香。

朱一龙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抱,后退一步,强劲有力的手臂稳稳地抱住白宇。喉咙因紧张有些沙哑:“小白……”

“打劫!”白宇一边紧紧抱着朱一龙,一边用着毫无威胁性的话喊道。

朱一龙无奈一笑,还果真是来抢劫的,心神也松下几分,打趣问道:“劫财还是劫色?”

怀里的白宇突然安静,身子忸扭捏捏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龙哥!我好想你!”白宇突然开口,抬起头,投射进朱一龙的深眸中,咽了咽口水,“龙哥,这一个月来,我满脑子都是你,我也反思了,上次是我太唐突。可是龙哥,我还是想和你说,我想你,我爱你,我想要你!”喊出这句话后,大堂的人全注意到他们二人,正紧紧拥抱,不分彼此。感受到周围强烈的注目,脸皮再厚的白宇也红透了脸,像鸵鸟一样,埋在朱一龙怀里。

胸膛里是响彻耳膜的心跳,如将军击鼓,重且急。拥抱加紧,朱一龙低沉又有些颤抖的声音在白宇耳边响起,像放下了一枚炸弹,炸的白宇不知身处何处,“小白,我也想你。”然后抱着白宇通红着脸,匆忙离开众人的视线。

一直走到电梯,才把白宇放下,两个人就像刚从锅炉里出来,满脸通红。相视许久,终于彻底确认心底潜藏的相同的爱意。白宇此刻觉得自己像是中了彩票,幸福一波又一波地砸向他,砸的晕头转向。鼻尖残留的一点柠檬香,勾着他的魂,救救没有缓过神。朱一龙看着白宇失神的模样,是不是还笑上一笑,紧抿着唇,心里有些打鼓。

小白不会高兴傻了吧……

“小……”

刚想开口让白宇清醒清醒,结果白宇结结巴巴地开口:“龙……龙哥,你刚刚是说……你也是???”

朱一龙能说出那句话已经用尽了所有勇气,现在又要再说一遍,脸皮薄的他突然不好意思再次说出。明明有些变回白色的脸又开始慢慢泛红。

电梯里安安静静,安静地可怕。突然,白宇自嘲地笑了一声,眼底的光似乎慢慢变得暗淡:“看来是我幻听了。”

这一下,朱一龙急了,生怕下一秒白宇就狂奔离他而去,什么都不想,把白宇搂到怀里:“小白,我想你,我想你,我很想你!”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面对自己的心,怎么可以半路后悔。

怀里的人肩膀在颤抖,朱一龙还以为白宇哭了,赶忙松开白宇,看向他的脸。

“哈哈哈哈哈!”白宇笑得乱颤,眼角带着泪水,“哈哈哈哈,龙哥!你别害羞,这样多好!我还想听!”

那笑,朱一龙突然想用泰拳把白宇打出去。(泰拳警告)

玩笑开够了,白宇擦着眼角的泪求饶:“龙哥!我错了!”

其实在听到朱一龙激动地告诉他“我想你”的时候,他真的哭了,喜极而泣。可一个大男人哭鼻子多难看啊,他在龙哥面前还是要保留一点面子的!扯出一抹笑容,笑着笑着,他是真的开心,自己的心意,是有回应的,那是一种劫后余生的喜悦,一个月来内心煎熬后的甘露。

待二人冷静,双双站在电梯里,面对着楼层按钮,面露纠结。

白宇:“龙哥,你的房间在几楼?”

朱一龙:“我……不知道……”

白宇:“……”

 

 

此时的酒店大堂。

酒店接待员终于反应过来:“二位!!!房卡还没领!!!!”

助理:“啊!闪眼睛!房卡给我吧。”顺便拿起手机告诉朱一龙房间号。当助理真苦逼,不仅要吃狗粮,还要送上开房卡……助理这个职业上辈子一定是个红娘。




满脑子想的都是“我心悦你,爱你,想要你”_(:3 」∠)_

现在满脑子都想着开房,开车......黄色废料

想扑倒白宇(* /ω\*)(泰拳警告)

评论(6)

热度(35)